平面雜誌/畫報

素珍,惠利想跟誰拍"我結"?

素珍 @star1 畫報 (2014.08)

Girl’s Day 成員素珍、惠利為時尚雜誌 @star1 拍攝畫報,並進行了訪問。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素珍與惠利以一身白色服裝示人,素珍的露背連身裙、惠利露出小蠻腰的背心,令她們散發出性感中帶點清純的魅力。

Yura 在不久前與洪鐘賢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因此在訪問中素珍與惠利被問到想跟誰一起參加《我們結婚了》,素珍回答說:「我想跟成詩京前輩一起參加《我們結婚了》,因為他很會說話,感覺不管我說什麼他都可以很好地回應我。雖然說話時很溫柔,但其中卻充滿魅力,我覺得真的很帥。」

而惠利則選擇了玄彬:「我無條件選擇玄彬前輩。我真的很喜歡玄彬前輩,我是那種看過他所有出演作品程度的粉絲。不管是 KBS《他們的世界》中的樣子,還是 MBC《我叫金三順》中的樣子,我都很喜歡。其他成員們每看一部電視劇,喜歡的男演員都會改變,但我從開始到現在都只喜歡玄彬前輩。」

更多素珍與惠利的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star1 八月號中找到。

惠利 @star1 畫報 (2014.0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