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可能出演 SBS 新劇?

Rain

Rain 可能出演 SBS 新劇《Song For You (송포유)》?

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在18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Rain 是收到了《Song For You》男主角的出演提議,並正在檢討中,現在處於討論的階段,所以還不能說會不會出演。」透露了還沒做出任何決定的現況。

《Song For You》由《醫生冠軍》、《女人的香氣》的朴亨基 PD 以及盧智雪編劇再度合作的作品,講述一名在農村生活的女生成為有名作曲家的過程;如果 Rain 確定出演,他將會在劇中飾演製作人兼經紀公司代表。

《Song For You》預計將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