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橙子焦糖預計八月回歸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After School 的子團 ─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下個月回歸!

Orange Caramel 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員19日向 OSEN 表示:「Orange Caramel 為了八月的回歸,投入新曲製作中。」

今年三月推出單曲 “Catallena (까탈레나)”,以搞怪幽默風格的音樂錄影帶、令人上癮的音樂節奏,以及各式獨特食物裝扮獲得大家喜愛的 Orange Caramel,這次回歸也將保持原有特色,令人期待。

一起期待 Orange Caramel 的回歸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