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浚赫出演"我人生的春天"

李浚赫

演員李浚赫確定出演 MBC 新週末劇《我人生的春天》,與秀英、甘宇成合作

李浚赫將在劇中飾演胸部外科醫生姜東旭 (音譯),有著浪漫性格的他喜歡上了李春天 (秀英 飾);而這是他在今年3月退伍後首部出演戲劇的作品,是他的回歸之作。這次李浚赫放下了以往劇中成熟、帥氣的形象,將會透過浪漫喜劇來讓大家看到全新的魅力。

對於相隔兩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李浚赫表示:「因為很久沒有跟觀眾們見面,所以覺得很開心、緊張。剛開始在看這劇的概要時,我感覺到了雖然以活潑的性格來生活著,但其實有著別人所不知道的傷痛的姜東旭的魅力,我會以重新開始的心情,努力地進行拍攝,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楊真誠也確定出演此劇,劇中她將飾演醫院宣傳部組長裴智媛 (音譯),是理事長(即李春天母親) 一手提拔的人才,雖然性格冷靜、冷淡,但心思計算很快、也很會哄人。

《我人生的春天》由《絕不認輸》、《想你》李載東導演與《回家的路》朴智淑編劇合作,講述罹患心臟病的李春天接受了心臟移植手術後,重新獲得人生之後所展開的故事;將接檔《命中注定我愛你》在9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