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MROOKIES 官網正式啟用

SMROOKIES 官網截圖

S.M. Entertainment 介紹旗下練習生的「SMROOKIES」,官方網站正式啟用!

SMROOKIES 17日中午在推特傳達「SMROOKIES.COM 盛大開張!!」的訊息,並附上一段以「 [RookieStation] Episode 1. Rookies.com 介紹 Mark & Donghyuck 」命名,由旗下練習生 Mark、Donghyuck 向大家介紹官方網站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HZUdAbU9E

SMROOKIES 的官方網站共分成「STAFF OFFICE」、「DANCE STUDIO」、「VOCAL ROOM」、「SHOWCASE」、「HOLIDAYS」、「LOUNGE」、「RookieStation」七大類。每個分類中都收錄不同的內容。像是「STAFF OFFICE」中有 TAE YONG、SEUL GI、JENO、IRENE 等14位練習生的個人照與基本資料,「VOCAL ROOM」則有 WENDY、SEUL GI 演唱的影片等。

另外,S.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SMROOKIES 並沒有人數上的限制,今後會以各式各樣、不同形式的組合登場。這次我們首先推出『SR14G (SMROOKIES 2014 Girls)』與『SR14B (SMROOKIES 2014 Boys』」並請大家期待。

因此在17日下午,官方公開「SR14G」 SEUL GI、IRENE 翻唱 S.E.S 經典歌曲《Be Natural》,並搭配舞蹈的影片。兩人堅強的唱功、舞蹈實力令人讚賞。

SMROOKIES 相關連結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MROOKIES@Twitter / SMTOWN@YouTube / sports.donga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