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KULL 新輯 MV 公開

SKULL 專輯封面

雷鬼歌手 SKULL 第一張 Solo 正規專輯《KING O’ IRIE》主打歌、收錄曲音樂錄影帶公開。

《KING O’ IRIE》是 SKULL 耗時多年、嘔心瀝血準備的新作品,不僅參與專輯的製作過程,作詞、作曲也都親自上陣,透過這些歌曲透露自己的心路歷程。

另外,專輯主打歌《I’m Getting Married (결혼해요)》是勇敢兄弟為 SKULL 量身打造、The Seeya 成幼真參與配唱的歌曲。勇敢兄弟與 SKULL 為多年好友,這次能夠共同合作歌曲,對他們來說更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一起來欣賞 SKULL 新專輯的其中兩首歌曲的 MV 吧!

《I’m Getting Married》(Ft. The Seeya 成幼真)

DEH PON TOO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no cut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