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從洪基那得到禮物

朴信惠穿 Skull Hong 認證照

朴信惠得到李洪基送的禮物。

朴信惠:「從 Hong Star (指李洪基) 那收到禮物! 是穿起來相當清爽的骷髏頭T恤,我變成粉色人了呢!! 還有,我跟哥哥在工作室裡面為巡迴練習…真的一點都不簡單啊…加油呃拉恰恰!! 這件衣服真的很好看呢♥Skull Hong 讚 」
(原文:홍스타에게 선물받았아요!입자마자 상큼 터지는 스컬홍 티셔츠덕에 핑크쟁이로 변신!!그리고 오빠랑 작업실에서 투어 연습…정말 쉬운게 하나도 없네요..힘내서 으랏차찻!! 이 와중에 진짜 옷 상큼하다♥스컬홍짱)

隨著文字,朴信惠公開一組四張穿著李洪基自創品牌「Skull Hong」的粉色T恤,不論是比出搖滾的手勢、戴著毛帽的嘟嘴自拍,還是在玄關對著鏡子的自拍,都非常美麗動人。

另外,朴信惠最近剛結束電影《尚衣院》的拍攝行程,正全力準備2014 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2014 PARK SHIN HYE WORLD TOUR : STORY OF ANGEL》。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朴信惠@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