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姜棟元:感謝宋慧喬!

姜棟元@HIGHCUT 3

演員姜棟元的 HIGH CUT 帥氣畫報公開。

姜棟元與 HIGH CUT 工作團隊在西班牙加泰羅尼亞的某個中世紀小鎮與海邊拍攝了這次的畫報。畫報當中,以充滿歷史氛圍的小鎮城牆、房屋為背景,姜棟元拍攝出一系列帥氣且性格的畫報。

姜棟元@HIGHCUT 2

姜棟元@HIGHCUT 4

而姜棟元與宋慧喬主演的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即將在九月上映,被問到接演這部電影的原因,姜棟元說:「那個時候,宋慧喬已經確定接下《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了,我私下得知她要演這部電影,覺得很有趣就請她把劇本給我看看,最後…真的是很感謝她的幫助,讓我參與了這部電影!」

姜棟元@HIGHCUT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是改編自金愛蘭 (김애란) 作家的同名小說,講述一位患有「先天性早老症」的少年與看著兒子比自己還要快速老去的年輕夫婦的故事,九月正式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IGH CUT/joy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