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oy Friend推第二本寫真書

Boy Friend 寫真書《All Day with You》封面

Boy Friend 將發行第二本寫真書《All Day with U》!

第二本寫真書《All Day With U》中包含三個章節 ─ 謝謝你 (Thank You)、想你 (I Miss You) 和愛你 (I Love You),內收錄 Boy Friend 在日本、新加坡、中國、台灣、波多黎各、美國等地舉行活動的點滴,共有超過300頁的照片!當然,還有大家在上一本寫真書以及到處都沒看過的未公開照片呦!

《All Day with You》預計7月18日發行,喜歡 Boy Friend 的粉絲們可別錯過這麼多照片的寫真書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oyfriend (보이프렌드)@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