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OA 首本寫真書畫報公開

《AOA’s Hot Summer》草娥、雪炫(「Honey」:草娥、雪炫)

AOA 首本寫真書《AOA’s Hot Summer (핫 서머)》成員個人畫報公開。

《AOA’s Hot Summer》寫真書分成 ─ HOT (핫)、Honey (허니)、Oasis (오아시스) 與 Twinkle (트윙클) 四個部分。最剛開始的「HOT」由後面三個部分的英文字首組成,因此成員們兩兩一組,分別詮釋寫真書後三部分的主題概念,集結成最屬於 AOA 的「HOT」夏日寫真書。

首先,草娥與雪炫拍攝的是「Honey」的部分,兩人穿著簡單的雪白上衣,躺在床上享受晨間陽光的美好;惠晶與珉阿負責「Oasis」的部分,兩人以蔚藍的大海為背景,在沙灘上享受艷陽的熱情。

(「Oasis」:惠晶、珉阿)
《AOA’s Hot Summer》惠晶、珉阿

最後則是「Twinkle」部分,主角智珉與酉奈分別在泳池與樹叢前擺出他們最性感的姿勢,每張照片都能感受到成員們的獨特魅力,十分賞心悅目。

(「Twinkle」:酉奈、智珉)
《AOA’s Hot Summer》智珉、酉奈

《AOA’s Hot Summer》7月10日起開放預購,將於7月2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Metro Seoul、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