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阿加入 "Modern Farmer"

AOA 珉阿加入 SBS 新劇《Modern Farmer (모던 파머)》

FTIsland 洪基N.Flying 的 Jae hyun朴敏雨 (朴珉宇) 之後,AOA 珉阿也確定加入《Modern Farmer》的演出陣容,飾演劇中女主角 ─ 李秀妍 (이수연)。

劇中,李秀妍是個非常神祕、且有著極大反轉的角色,她是個首爾女孩,卻歸農到鄉下居住,究竟她與李民基 (이민기,李洪基 飾) 所屬的搖滾樂團 Excellent Souls (簡稱 Ex-So 或 EXO,發音相同) 之間有什麼樣的劇情發展,令人期待。

《Modern Farmer》是以「搖滾樂團成員的歸農」為主題以期抓住觀眾視線的青春搞笑電視劇,講述一群回到農村的搖滾歌手們,在小村裡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預計將接檔《心情好的日子》在10月18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