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改版專輯花絮預告

INFINITE《Be Back》花絮預告

INFINITE 改版專輯《Be Back》拍攝花絮預告公開。

這段預告影片,為先前公開的概念照片的拍攝花絮,INFINITE 成員在廣闊的原野當中,擺出能夠突顯個人特色的姿態,同時也散發帥氣的團體魅力,讓影片的每分每秒都令人目不轉睛呢!

而影片當中也有播出一些新歌的小片段讓粉絲們搶先欣賞,歌詞當中的「Back Back Back」以類似回聲的方式特效處理,營造出獨特的神祕氛圍,增添大家對歌曲的期待。

經紀公司也透露:「包含主打歌在內的兩首新歌,都是 INFINITE 從未嘗試過的曲風,而這兩首歌都是以弦樂器為主軸,再加注交響樂團的編曲方式所完成的曲子,請大家多多期待。」

INFINITE 改版專輯《Be Back》將在7月22日正式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 woolli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