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元祖偶像」god 7月12-13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舉行了 god 15周年紀念演唱會《god 15th Anniversary Reunion Concert》,同時這也是繼2002年尹繼尚離團後,god 睽違十二年以完全體重返舞台的演唱會,極具歷史性的一刻,讓各界都非常感動。

而12日與13日兩天的演唱會中,除了粉絲之外,許多偶像藝人,例如:Super Junior 銀赫、東海、厲旭、強仁;MBLAQ Mir、Rainbow 栽經、B.A.P Him Chan、Ailee 等人都有前往觀賞,而他們也都有透過個人社群網站,分享他們的喜悅,一起來看他們說了些什麼!

東海 Instagram:거짓말 !!
翻譯:《謊言》!!

銀赫 Instagram:god짱
翻譯:god 讚

Mir 推特 (兩則)

Mir 參加 god 演唱會
Mir 推特1:내가..지금..여기있다…전설을내눈으로..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翻譯1:我..現在..在這裡…親眼見證傳說..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Mir 推特2:진짜대박이란말밖에안나온다..ㅠㅠ 첫곡부터마지막곡까지자꾸학교다닐때생각나서마음을억누르면서봤다 ㅠㅠㅠㅠㅠgod ㅠㅠㅠㅠ
翻譯2:只有大發可以形容..ㅠㅠ從第一首歌開始到最後一首歌,我不斷地想起我的學生時代,我是努力忍住情緒看完的ㅠㅠㅠㅠㅠgod ㅠㅠㅠㅠ

栽經推特 (兩則)

栽經參加 god 演唱會

栽經推特1:목이 다 쉬어도 좋지요!!!!!♥
翻譯1:就算沙啞我也願意!!!!!♥

栽經推特2:내 사춘기시절을 함께 해주었던 god의 음악…. 지금도 god의 음악을 들을때면 언제어디서라도 그 음악이 나왔던 그 순간이 떠올라서 가슴이 뭉클뭉클하당! 옛날도 지금도 너무큰행복을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앙!!!!
翻譯2:和我一起度過青春期的 god 歌曲….即使到了現在,不論何時何地只要聽到 god 的音樂,音樂一出來的瞬間,腦海中就會浮現當時的情景,內心酸酸的!不管是以前或是現在,謝謝你們 (god) 給我這麼大的幸福!!!!

Him Chan Instagram

Him Chan 參加 god 演唱會

Him Chan Instagram:GOD CONCERT #팬지오디#팬지#지오디
翻譯:god 演唱會 #FANgod #Fangod #god

Ailee Instagram (兩則)

Ailee 參加 god 演唱會

Ailee Instagram 1:꺄아아아아아악!!!!! 오늘은 팬의 마음으로!!! 드디어!!!! g.o.d 선배님들의 콘서트 시작 합니다!!!!!
翻譯1:嘎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回歸迷妹心!!!終於!!!! god 前輩們的演唱會要開始了!!!!!

Ailee IG 2:꺄아아아아아아아아아악!!!!!! 등장 등장!!!
翻譯2: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登場了,登場了!!!

每位偶像們都這麼興奮,讓人很想親臨現場一起欣賞 god 精彩的演唱會!除了上述藝人之外,像是 Rain、李善均、金濟東、朴軫泳 (朴振英)、2PM ─ 澤演、BTOB、SPICA ─ 知元、IU、B.A.P ─ ZELO、劉永才、NS允智…等人也都有到場欣賞,真的是場盛大的演唱會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東海,銀赫,Ailee,Him Chan IG / Mir,栽經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