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直擊曹世鎬驚喜溫馨見面會

曹世鎬粉絲見面會

在《來自星星的你》與《Roommate》有精彩表現的曹世鎬,昨晚於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舉辦驚喜又溫馨的粉絲見面會。

昨天下午,曹世鎬在 Instagram 公布將在晚間八點舉辦見面會的消息,消息一出讓喜愛《Roommate》的朋友都非常驚喜。昨晚的驚喜見面會,由孔令奇與金實基分別擔任活動主持人與翻譯,現場更聚集千名粉絲,原本預計不會有很多人到場的曹世鎬,脫下眼罩後看到滿滿的人潮感動不已,笑稱自己在韓國舉辦見面會都不一定有人參加的他,更向現場粉絲們下跪行大禮表示感謝。

曹世鎬粉絲見面會

以《來自星星的你》劇中藍色運動服加捲髮造型現身的曹世鎬,展現出超高的親和力,不僅現場表演自己的歌曲,還搞笑展現 EXO 《Overdose》的舞蹈,讓現場笑聲不斷。而曹世鎬也現場電話連線《Roommate》其他成員,包括李棟旭(李東旭)、徐康俊等人,更讓現場情緒沸騰到最高點。而他們也對於曹世鎬與《Roommate》在臺灣的高人氣感到驚訝不已。

活動的最後,來臺旅行的《Roommate》成員 – ‪Nana‬、‪李素拉‬、‪洪秀賢‬趕到現場後,也都表示完全無法想像現場會有這麼多人到場,李素拉也搞笑得說:「早知道會有這麼多人,就穿漂亮一點。」。稍早,‪Nana 等人也分享當天前往烏來、九份等地旅遊,Nana 也以中文說著:「中國菜,好吃!」。四人也開心地表示之後想要帶著《Roommate》全體的成員一起來到臺灣呢!

曹世鎬粉絲見面會

曹世鎬更在現場與 Nana、洪秀賢一起表演 Orange Caramel 的歌曲《Catallena》,讓現場笑聲連連。曹世鎬不僅在現場贈送五張簽名 CD 之外,更為當日生日的壽星們進行慶生,他更表示歡迎大家到《Roommate》網站留下資料索取簽名,他一定會將簽名寄給大家唷!活潑有趣的見面會活動約持續一個小時,緊湊、無彩排的進行內容,也讓現場的觀眾度過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曹世鎬粉絲見面會

無論是昨天在現場共同歡笑的朋友,或是可惜無法到現場的朋友,都可以透過現場觀眾的鏡頭重新感受曹世鎬超高的親和力,度過一小時的歡樂時間喔。

(影片來源:Gong DaSu@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孔令奇- Jeffrey Kung @Facebook、Gong DaSu@YouTube、中時電子報、蘋果日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