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橙子焦糖對子團的獨特想法

橙子焦糖 Baskin Robbins 廣告主題曲 "Abing Abing" 封面

After School 子團 ─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以獨特的風格聞名,在《M!Coutndwon》7月10日的「女孩特輯」訪談中,成員們各自分享了對這個子團的獨有想法,並一致的表示其實當初是冒著很大的風險加入子團,因為這個計畫 (指子團) 可能會徹底失敗。

節目方面問:「妳們團體色彩真的很獨特呢!妳們一開始有料到會這麼成功嗎?」

Lizzy 回答:「老實說,我們都覺得這子團『不成功便成仁』,不是發了一張專輯、默默的結束子團宣傳,不然就是會有很多人喜歡,也覺得喜歡跟討厭的人都有。」

Raina 也透露了加入子團的困難之處:「雖然在情緒上很難去適應這樣的概念,不過現在我比大家都還努力喔!」,Nana 則表示加入橙子焦糖其實是個放鬆呢!

每次都用有點搞怪、有點可愛的風格回歸,大家是不是都很喜歡這樣的橙子焦糖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