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CUZ JinOn,生日快樂!

JinOn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3日,今天是 F.CUZ 隊長 Jin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inOn / 진온
  • 姓名:金鎮喆 / 김진철 / Kim Jin Chul
  • 生日:1989年07月13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6kg
  • 學歷:仁荷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專長:跑步
  • 興趣:運動、聽音樂
  • 座右銘:滿招損謙受益 (越成熟的稻穗,枝桿彎得越低)

JinOn 是2010年出道的 F.CUZ 的隊長、大哥、Rapper,出身自安陽藝高的他有著 rap 與舞蹈的一定實力,加上喜歡運動及他修長的身高,因此剛出道時與成員們被稱為「模特兒內偶像」,而且在《Dream Team 2》中也能常常看到他的身影。

除了音樂和運動外,JinOn 也有挑戰過演技,曾經出演《男版灰姑娘》以及 SG Wannabe 的 MV,雖然過去幾年都比較忙於日本活動,但今年在加入新所屬公司後,就帶著新歌久違地在韓國回歸,而他最近也有擔任多個電台節目的嘉賓,不停地日韓兩邊跑,期待他繼續帶領著 F.CUZ 讓更多人認識到他們!

最後送上 F.CUZ 的 “One Love”,大家可以前往 JinO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in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진온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JinO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