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lock. B 7/24 回歸

Block. B 20140724

Block. B 將發表新專輯《HER (허)》回歸。

今年四月發行《JACKPOT》後,因碰上「世越號渡輪沉船事件」取消宣傳活動,令人感到惋惜的的 Block. B。今日 (11日) 上午透過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公開:「由 Zico 製作的 Block. B 新專輯《HER》即將在7月24日發行。」的消息,並釋出一張由愛心圈著「b」,寫有「2014.07.24 COMING SOON」文字的宣傳照。

另外,《HER》的音源會提前7月18日於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是7月21日發行。屆時,他們將透過新專輯展現全新面貌。而 “JACKPOT” 也會收錄在新專輯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