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PM 慶祝俊昊新輯一位

2PM 慶祝俊昊新輯一位

2PM 慶祝俊昊個人專輯一位!

俊昊7月9日在日本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FEEL》,發行當天就以銷售27,939張的成績登上公信榜 (Oricon) 日榜的一位,而首場巡迴演唱會的 DVD 也在影音榜的第10名,成績非常亮眼!

JYP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推特宣布這則好消息,且公開成員聚首在俊昊演唱會後台,圍繞著「FEEL JUNHO」蛋糕,手比「讚」與「耶」手勢的開心合照,展現他們之間親密的兄弟情誼。

翻譯:「俊昊 (2PM) 第二張迷你專輯《FEEL》占據日本公信榜一位!非常感謝♥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期望、應援,會繼續努力的!」
(原文:JUNHO (From 2PM)2nd Mini Album”FEEL”がオリコンチャートデイリ一1位を獲得しまし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応援にお応え出来るようにもっと頑張ります!)

除此之外,俊昊也在推特用韓文、日文寫下一位的心情,並公開與蛋糕的合照,後方還有 Jun. K 比「讚」的手呢!

俊昊慶祝新輯一位

俊昊:「我的第二張迷你專輯《FEEL》今天發行後登上公信榜一位!真的是太開心了!成員們、工作人員們,還有我的粉絲們,真的非常感謝.!! 謝謝ㅠㅠ」
(原文:오늘 발매된 제 두번째 미니앨범 FEEL 이 오리콘 데일리차트 1위했습니다! 세상에 너무 기뻐요. 맴버들 스탭분들 우리 팬분들 모두 고맙습니다. !! 감사합니다 ㅠㅠ)

恭喜俊昊新專輯獲得好成績,也祝福俊昊的第二次日本巡迴演唱會《FEEL》順順利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JYP、俊昊@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