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irl's Day團體回歸概念照

Girl's Day "Darling" 回歸概念照

Girl’s Day 稍早釋出了團體版的回歸概念照。

官方在今天透過 Twitter、Facebook 向粉絲們公開了充滿夏日感覺的團體概念照,並寫下:「Girl’s Day 與炎熱的夏天 Chapter 2. 這一張照片能趕走一點熱的感覺吧..?^^* 請加油 哈哈哈 (原文:걸스데이 와 무더운 여름나기 챕터 2. 이 한장이면 더위를 조금은 날릴수 있겠죠..?^^* 힘내세요 하하하) 」的文字訊息。

照片中,每位成員手上拿著或是頭上戴著一朵漂亮的花,以可愛的表情來散發出活潑、調皮的感覺,令人更期待將在14日公開的新曲《Darling》呢!

Girl’s Day 回歸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irl’s Day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