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珍雲、Han Groo 可愛合照

珍雲、Han Groo

珍雲日前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他與 Han Groo 的可愛合照。

原文:오늘 촬영 끝!! 장미야 고생했다ㅋㅋ 같이 못찍은 세아씨도 고생했어!!ㅋ
翻譯:今天(6日) 拍攝結束!! 薔薇啊 辛苦了 ke ke 沒有一起拍照的世雅小姐也辛苦了!! ke

隨著文字,珍雲上傳了他與在《不要戀愛要結婚》中飾演薔薇的 Han Groo 的合照,看來兩人剛結束拍攝,而透過照片也能看到兩人之間的好感情。雖然照片中只有珍雲與 Han Groo,但從文字中看到飾演世雅的善伙 (善花) 也跟他們一起完成拍攝。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珍雲、Han Groo 拍攝辛苦了,加油!」、「《不要戀愛要結婚》好看,我會準時收看的!」、「他們看起來感情很好!」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珍雲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