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

洪基確定出演 SBS 全新迷你系列週末劇《Modern Farmer (모던 파머,暫名)》男主角。

劇中,洪基飾演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搖滾歌手李民基 (이민기)。身為搖滾樂團 Excellent Souls (簡稱 Ex-So 或 EXO,發音相同) 的隊長、主唱兼吉他手的他是個帶領樂團成員們歸農* 的主要人物,也是個憑自信勇敢地奔向自己夢想的熱血少年,但在愛情面前卻又化身為單純的浪漫男孩。

洪基近日因為《百年的新娘》在韓國、中國、台灣、香港、日本… 等亞洲地區人氣高漲,之後還客串了電影《偷狗的完美方法》及出演音樂劇《吸血鬼》,證明了自己在戲劇方面的實力。這次擔任迷你系列戲劇男主角,相信讓不少觀眾非常期待。

除了洪基外,最近演出《Roommate》而人氣上升的朴敏雨 (朴珉宇) 也接到了出演邀約,相關人士透露:「朴敏雨接到了出演提案並決定演出,雖然還未簽約,但已經與製作組進行過最後討論,如果沒有異動的話是會出演沒錯。」,所屬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則表示:「現在還在最後的討論、調整階段。」

《Modern Farmer》是以「搖滾樂團成員的歸農」為主題以期抓住觀眾視線的青春搞笑電視劇,由《結婚的女神》吳鎮錫導演與《幻想巨塔》的金基浩編劇合作打造,講述一群回到農村的搖滾歌手們,在小村裡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預計將接檔《心情好的日子》在10月18日首播。

*註:歸農 ─ 原指辭退官職返家務農,此指從都市前往農村居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StyleM
註釋來源:教育部辭典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