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Victoria

圭賢周末在 Twitter 分別上傳了和 Victoria、昌珉在音樂劇後台的合照,展現他的好人緣。

圭賢原文:오늘 음중끝나자마자 공연보러 날아온 이쁜 빅쏭^^ (譯:今天《Music Core》一結束馬上來看公演的美麗 Vic Son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圭賢和 Victoria 對著鏡頭比出花一般的手勢,看起來默契十足呢!

圭賢 昌珉

圭賢原文:돌아온 심촹과 Singing in the rain^^ (譯:和回來的沈昌一起 Singing in the rain^^)

照片中,圭賢熱情地搭著昌珉的肩膀,一起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兩人是不是非常帥氣呢?

SM 家族的好感情,真是十分令人羨慕呢!

 

來源:圭賢@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