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書俊 High Cut 魅力畫報

朴書俊 High Cut 畫報 (2014.08)

朴書俊最近為時尚雜誌 High Cut 拍攝了散發性感魅力的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朴書俊展現出他柔和但又性感的一面,其中穿上紅色襯衫露出結實腹肌的他更是緊緊抓住粉絲們的視線;而在訪問中,朴書俊談到了在《魔女的戀愛》中合作的嚴正化、他的出道經歷以及過去的從軍生活等等。

當被問到在《魔女的戀愛》中的「啤酒之吻」時,朴書俊透露了有比這更強的吻戲:「在拍攝的時候導演要求我們的下一場吻戲更大膽,他說『現在你們兩個 (的角色) 愛上了對方,所以下一次我們嘗試舌吻』,導演還教我們在接吻的時候要在地上翻滾。」,而問到與嚴正化合作的感想時,朴書俊說道:「我覺得她演得很好,她就像年輕女孩一樣跟我有共嗚,我不覺得像她這年紀的其他人能夠演得像她一樣好和年輕,作為演員,嚴正化前輩很純真。」

另外,朴書俊是少數服兵役後才出道的藝人,他表示:「我從來沒有計畫過在完成兵役後出道,那時候我處於應該去軍隊的年齡,而我的朋友也去了,所以我也很自然就和他們一起去,這不是為了我的演技活動而做的決定。我在軍中學到了很多東西,而我覺得我體驗到的這些東西對我的演技都很有幫助。」

更多朴書俊的性感、魅力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High Cut Vol.129 中看到。

朴書俊 High Cut 畫報 (2014.08)

朴書俊 High Cut 畫報 (2014.0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