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申彗星等藝人來臺宣傳觀光

彗星 韓國觀光展

申彗星昨天受邀為在臺北舉行的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展表演,現場氣氛超 High!

元祖偶像團體神話成員申彗星日前來臺,擔任「安妞 KOREA!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展」的開幕表演嘉賓,除了帶來勁歌熱舞外,吸引許多歌迷到場朝聖,更在現場為45名幸運的歌迷簽名。

彗星 韓國觀光展

第十一次來臺的申彗星一出場就被主持人稱讚中文很好,但他害羞表示:「我的發音不太正確啦。」,隨後又用中文跟大家說:「大家好,我是申彗星,希望大家喜歡韓國,歡迎來韓國玩!」展現十足親和力。

彗星 韓國觀光展

申彗星在活動中演唱了《EX-MIND》、《如果是你有多好》兩首歌,帥氣模樣讓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他離開前更說:「這次的離開是暫時的,我很快還會再回來!」再度引起歌迷們的尖叫。

昨天登場的藝人還有中韓混血歌手 RK 金承熙以及 Dal★Shabet,精彩表演讓台下觀眾目不轉睛。

彗星 韓國觀光展

 

來源:東森新聞網、自由時報、中時電子報、蕃薯藤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