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酷懶之味"Love Satellite"MV

Clazziquai (酷懶之味) Love Satellite 封面

Clazziquai (酷懶之味) “Love Satellite” 的音樂錄影帶公開。

為迎接出道十週年,Clazziquai 於7月4日公開全新數位單曲 “Love Satellite” 的音源與音樂錄影帶。這首歌曲是 DJ Clazzi 製作,中速節奏的電子樂,加上容易上癮的旋律,讓人可以輕鬆隨著旋律搖擺身體。

除了這首數位單曲,Clazziquai 也積極準備預計在八月推出的十週年專輯 (正規六輯),一起期待吧!

Fluxus Music@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