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延宇振,生日快樂!

延宇振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5日,今天是演員延宇振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延宇振 / Yeon Woo Jin / 연우진
  • 本名:金奉熙 / Kim Bum Hee / 김봉회
  • 生日:1984年7月5日
  • 身高:185cm
  • 學歷:世宗大學土木環境工程學系
  • 更多延宇振個人檔案:延宇振資料版

延宇振在2009年透過同性戀短篇電影《只是朋友?》而正式出道成為演員,雖然他是工大出身,但因在國中、高中時曾經參與戲劇部,而有了成為演員的夢想,對演技有著熱情的他最後下決心要成為演員,在遇到電影導演後獲得了出道的機會。延宇振在《灰姑娘姐姐》中首度出演電視劇,而之後也在《全部我的愛》中飾演斗俊舅舅,雖然讓大家認識了他,但卻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延宇振說過他的左臉與右臉不太一樣,所以常常有人見過他也認不出他,因此他用演技來讓觀眾們記住他,他憑著只有4集的《普通的戀愛》開始抓住大眾的視線,接著在《當男人戀愛時》飾演開朗、深情的男孩李在熙而給了觀眾們深刻的印象,吸引了不少女性粉絲,最近還客串《來自星星的你》以及與昇延 (勝妍) 合作短劇,更確定出演《不要戀愛要結婚》男主角。

一起期待延宇振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戲劇作品,也希望有更多人注意到這有著不錯演技實力的演員,最後送上《Secret Love》中延宇振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延宇振,生日快樂!Yeon Woo Jin Happy Birthday!우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hdramacube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