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an E、Raina 驚喜見粉絲

San E、Raina 驚喜見面會

San E 與 Raina 合作曲 “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 宣傳告一段落,他們在宣傳期最後替粉絲準備了驚喜見面會!

兩人在六月中時開始宣傳合作曲,最後舞台是6月29日的《人氣歌謠》演出,獲得高人氣的歌曲也橫掃音源排行榜。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熱愛,San E 與 Raina 曾準備冰涼消暑的蜂蜜水給辛苦等候的粉絲們,Raina 說:「因為粉絲們的熱愛,很開心的宣傳了 “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

而在《人氣歌謠》最終舞台後,San E 與 Raina 將前往現場應援的粉絲們領至附近區域一起同歡,不僅他們給了粉絲驚喜,粉絲們也準備了驚喜蛋糕給他們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