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集資創「利特森林」

利特

為慶祝 Super Junior 隊長 ─ 利特即將退伍以及生日,粉絲們集資創建了「利特森林」!

「利特森林」是粉絲們募集了約650萬韓幣 (約18萬台幣) 和「與 Tree Planet 一起造『星星森林』企劃*」組織一起在首爾麻浦區 (在 SBS Prism Tower 與 MBC 新大樓附近) 種植約300株的樹木,不但能夠以偶像之名創建森林,還能夠種植樹木保護環境,提供市民休憩所在,真的是一舉數得呢!

另外,過去許多粉絲也都為偶像集資創建過森林,像是:東方神起、INFINITE李孝利少女時代 Sunny 等藝人的粉絲也都以藝人姓名打造獨一無二的森林。

*關於「與 Tree Planet 一起造『星星森林』企劃」:韓文「트리플래닛과 함께 스타숲 프로젝트」,粉絲們能夠互相集資,並以偶像之名創建森林的企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