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E 賣給 YGE?朴軫泳:沒有

YG、JYPE logo

近日有傳言指出朴軫泳 (朴振英) 將 JYP Entertainment 賣給 YG Entertainment,不過雙方皆已出面否認此消息。

JYPE 方面表示:「這是一篇很荒謬的報導,我們不覺得有回應的必要,也不需要發布官方聲明稿,這話太過份了。」YGE 也表示:「我們與楊賢碩本人確認過了,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這報導完全是毫無根據的。」

雖然 JYPE 表示不需要發布官方聲明稿,但還是有發聲明說:「我們要以這份官方聲明稿來提醒大家近日關於 JYP Entertainment 被賣掉的傳言。這家公司在1997年創立,我們從沒有想過、沒有意圖賣掉公司。」官方也提到會對報導這則傳言的媒體與記者採取法律行動,因為此消息已對公司及持股人造成影響。

爆出此消息的媒體報導,有圈內人透露 JYPE 最大持股人兼創辦人朴軫泳試圖將 JYPE 賣給 YGE,以期能更專注在自己的音樂事業上,但 YGE 執行長楊賢碩拒絕此筆交易。據悉,此筆交易是在世越號船難發生前就提出,曾有報導指出朴軫泳與世越號擁有人兼救援派*領導俞炳彥的非法資金案有關,不過 JYPE 之前已否認此消息。

*註:救援派 ─ 在1992年就被南韓基督教長老會判定為「異端」教派。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