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發現" Eric、鄭有美、盛駿 2

《戀愛的發現 (연애의 발견)》主要演員 Eric、鄭有美、盛駿側拍照曝光!

30日公開的側拍照中,Eric、鄭有美、盛駿三位主要演員都笑得非常開心,雖然僅是簡單的側拍照,但是已經可以感受到浪漫的氣氛瀰漫著每個角落!

Eric 在劇中飾演擁有優越外貌的室內裝潢公司代表  ─ 姜泰河 (강태하),鄭有美則是飾演經營工作室的傢俱設計師 Lee Room (이룸);而盛駿扮演與 Lee Room 交往三年的男友,同時也是一位理性的整形外科醫生 ─ 南夏鎮 (남하진)。

"戀愛的發現" 鄭有美

"戀愛的發現" Eric、鄭有美、盛駿

除了 Eric、鄭有美、盛駿之外,尹真怡 (尹貞伊)、許志雄、金惠玉等人也都確定加盟《戀愛的發現》。而本齣戲是由 tvN《需要浪漫 (로맨스가 필요해)》系列的作家鄭賢貞 (정현정) 編寫的最新作品,描述一位戀愛中的女子,與前男友再次相遇,努力尋找真愛的浪漫喜劇。

"戀愛的發現" Eric、鄭有美

《戀愛的發現》預計接續《Trot 的戀人 (트로트의 연인)》在8月中旬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