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曹世鎬

EXO Chan Yeol 與曹世鎬的逗趣合照,引起話題。

27日,Chan Yeol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與《Roommate》成員曹世鎬的合照,並留言:「哥……. #roommate #準時收看 (형……. #roommate #본방사수)」。

照片當中,Chan Yeol 與曹世鎬兩人都拿著麥克風,可是表情卻非常不一樣,曹世鎬是拿著麥克風熱唱,Chan Yeol 則是傻眼地望著曹世鎬,兩人就像是身在兩個不同的世界,畫面非常逗趣。

究竟 Chan Yeol 與曹世鎬是在什麼情況下拍下這張照片呢?記得要準時收看《Roommate》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han Yeol IG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