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將對流出音源者提告

BEAST 新輯 第二波概念照

Cube Entertainment 23日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與 BEAST 新輯《Good Luck》音源流出的相關告訴,想藉助法律的力量,來找出事情的真相。

對此,Cube Entertainment 法律代理人孫秀浩 (손수호) 26日向韓國媒體 MyDaily 透露:「不僅 Cube Entertainment,其他家公司的音源也都有被流出的情況,然而先前因為怕太過強硬的手段,可能會造成太多不必要的誤會,所以沒有採取行動,但是現在因為不知道音源被流出的原委,而沒辦法設立對應策略,這樣的事情就會反覆發生,因此這次我們將不顧一切,一定要找出音源被流出的原因。」

BEAST 新輯《Good Luck》在6月16日正式發行之前,音源已經在6月14日於國外網站流出,致使 Cube Entertainment 以強烈的法律手段對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