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40628 音樂中心一位是?

2014.06.28 Music Core

2014年6月28日,Music Core 的一位是?

本週的一位候補分別是 BEAST “Good Luck”, San E x Raina “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 與太陽 “EYES, NOSE, LIPS”,先讓我們來欣賞精彩演出,再揭曉一位得主吧!(註:太陽未出席)

BEAST『Good Luck』

San E, Raina (After School) 『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 (한여름밤의 꿀) 』

恭喜 BEAST 以 “Good Luck” 獲得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aaxvpTZqU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BCkpop、yunmei0105、오캬방송@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