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糠雲,生日快樂!

鄭糠雲婚紗照 3

6月28日有很多藝人生日,也包括了新婚不久的帥氣演員鄭糠雲,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糠雲 / Jung Gyun Woon / 정겨운
  • 生日:1982年6月28日
  • 身高:183cm
  • 體重:75kg
  • 學歷:大同商業高等學校
  • 更多鄭糠雲個人檔案:鄭糠雲資料版

鄭糠雲在2004年透過手機電視劇《五顆星星》正式出道,有著修長身高以及健壯身型的他同時也有擔任模特兒。作為演員,鄭糠雲出道不久就透過《幸福的女人 (台譯:誰來愛我)》的崔俊浩一角而為人所熟悉,走在街上有不少阿姨認出他,而之後憑著出演多部戲劇累積了不少經驗,直到2008年在《愛你千萬次》中首度飾演第一男主角,也獲得了很好的成績。

在《愛你千萬次》後,鄭糠雲出演戲劇的機會愈來愈多,包括《Sign》、《浪漫小鎮》以及多部戲劇的客串機會,也相隔六年再度出演電影;而去年的《Wonderful Mama》可以說是讓他的人氣更上一層樓,最近則是在《神的禮物-14日》中展現演技。在今年4月與交往3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的鄭糠雲雖然還處於新婚階段,但他已接下新的戲劇作品及將出演新的綜藝節目,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鄭糠雲在《神的禮物-14日》的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鄭糠雲 Twitter 送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鄭糠雲,生曰快樂!Jung Gyun Woon Happy Birthday!겨운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TVJobs@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