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o 翻唱 "眼,鼻,唇" 海報

Tablo 翻唱「EYES, NOSE, LIPS (눈,코,입)」。

YG Entertainment 全新音樂企劃「COVER PROJECT BY YG FAMILY」25日晚間釋出 Tablo 翻唱太陽新輯新曲「EYES, NOSE, LIPS」的音樂錄影帶。

雖然說是翻唱,但才華洋溢的 Tablo 不僅重新填詞,並由 Epik High 隊友 DJ TUKUTZ 重新混音、編曲,讓這整首歌聽起來就像是全新單曲呢!

而全新版本的「EYES, NOSE, LIPS」加上 Tablo 慵懶的饒舌、演唱,仿佛透露著對已離去的她的恨意,帶給歌迷全新感受!最後,原唱 ─ 太陽的登場,也讓人驚喜連連。

一起來欣賞吧!

除了樂童音樂家、Tablo,大家還期待哪位 YG 歌手翻唱「EYES, NOSE, LIPS」呢?

相關報導 [ COVER PROJECT BY YG FAMILY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fficialEpikHigh@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