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ll "Day 1" MV 截圖

K.Will 全新專輯《One Fine Day》音源,主打歌 “Day 1 (오늘부터 1일)” 音樂錄影帶公開。

時隔八個月,K.Will 推出了第五張迷你專輯,專輯中收錄多首甜蜜浪漫的「Love Song」,並邀請多位知名製作人,如:The Name, Xepy, Min Young Jae 等參與製作,增添專輯完整度。

而專輯主打歌 “Day 1” 的音樂錄影帶更邀請朴敏雨、SISTAR 的 So You 共譜一段甜蜜又純情的愛情故事,一起來欣賞他們的故事,與 K.Will 的新歌吧!

넌 너무 예뻐 (So Pretty)

오늘부터 1일 (Day 1) * 主打歌 *

Sweet Girl (Feat. LE of EXID)
暫無音源

화창한 날에 (A Bright Day)

사귀어볼래 (Love Love Love)

끝번호 (Last Digit)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MarbleTeethMusic Chart、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