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八月回歸

TEEN TOP

近日忙著跑「High Kick」世巡演唱會的 TEEN TOP,將在8月回歸!

所屬公司 TOP Media 曾表示,快的話 TEEN TOP 七月就能回歸,不過照 L.Joe 親自發的推文看起來… 確定會在八月回歸!

6月20日,L.Joe 在自己的推特上一連發了兩則分別為韓、英文的「TEEN TOP 八月回歸」的標籤,許多粉絲看到推文後紛紛表示等不及他們回歸了!
(標籤原文:틴탑8월컴백 / TEENTOPCOMEBACKinAUGUST)

各位是不是也迫不及待了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Joe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