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NE1 與歌迷們的溫馨合照

2NE1

YG Entertainment 日前公布 2NE1 和歌迷在公司內拍攝的溫馨合照。

為了紀念 2NE1 第二張正規專輯《CRUSH》的發行,YG 日前舉辦了特別活動,只要買到的專輯內有隨機放入的成員拍立得照的歌迷,拍下拿著拍立得的認證照就能參加抽獎,獎品為 YG 員工餐廳的餐卷。

中獎的歌迷在20日受到邀請前往 YG 員工餐廳用餐,並參觀公司內部,而 2NE1 也突然現身與大家打招呼,讓歌迷們相當開心。

YG 也在21日公開了這張 2NE1 與歌迷在公司內拍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2NE1 和歌迷親密合照的模樣,相當讓人羨慕呢!

 

來源:OBS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