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wanhee 曾因髮型而哭泣

Fly to the Sky

Fly to the Sky 最近在節目中談論起1輯的造型時,Hwanhee 無奈地表示…

日前播出的 Mnet 脫口秀節目《音談悖論/음담패설》邀請到 Fly to the Sky 出演,大談剛出道的趣事。

其中,Hwanhee 提到剛出道時的獅子頭造型時說:「那時候從凌晨就要開始弄頭髮。」 (如下圖,左:Brian、右:Hwanhee)

Fly to the Sky 一輯封面

主持人金九拉聽到後開玩笑地問:「當時在弄那個髮型時的心情如何呢?」,Hwanhee 馬上哀怨地說:「我回到宿舍就哭了,真的很討厭那個髮型,還會想說『一定要這樣才能當歌手嗎?』」,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Brian 聽完後也說:「那時候甚至連出道都不想,覺得用這樣的樣子真的可以出去見人嗎?」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