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新慜娥 High Cut 珠寶畫報

新慜娥 High Cut 封面 (2014.06)

新慜娥(申敏兒) 為時尚雜誌 High Cut 拍攝的珠寶畫報公開。

這次新慜娥以簡單的白色服裝為主,與珠寶品牌 Stonehenge 合作拍攝畫報,讓白色更能突顯出各種珠寶,散發出性感中帶著高貴以及成熟的魅力。

在訪問中,新慜娥先是談到了最近上映的電影《慶州》,當形容她在電影中的角色時,她表示這次的角色不像現在時下的女性,而被問到她算不算是現代的普通女性時,她說道:「我不像現在的典型女性,簡單來說比較像以前的那種女生,以前常常聽到別人說我是一個有著年輕身體的老人家。」,接著談到了她常常飾演一些明亮、可愛的角色,問到有什麼角色是她沒有嘗試過的,她回答說:「我真的沒辦法飾演可憐的角色,即使有類似的場面要我去演,我可能也沒辦法演好,因為我沒有過那些可憐的經驗。」

另外,訪問中新慜娥也分享了她的喝酒習慣:「我不是那種平常很喜歡喝酒的女生,我只在想跟朋友們一起開心的時候才會喝,當我喝醉到一定程度,我會變的很容易笑然後到處跑。」

更多新慜娥的時尚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High Cut Vol.127 中找到。

新慜娥 High Cut 畫報 (2014.06)

新慜娥 High Cut 畫報 (2014.06)

新慜娥 High Cut 畫報 (2014.06)

新慜娥 High Cut 畫報 (2014.06)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