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Min 七月發行 Solo 專輯

J-Min

S.M. Entertainment 所屬歌手 J-Min 七月初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在那之前會先公開專輯收錄曲《後 (후)》

《後》是將韓劇《Miss Korea》的 OST《Hero (히어로)》重新改編的歌曲,以原本的旋律為基礎,加入更多巧思之後,重新帶給聽眾全新的聽覺享受。

J-Min 2007年曾在日本出道,並且活動過一段時間,之後曾演唱《武神 (무신)》、《暴力羅曼史 (난폭한 로맨스)》、《The King 2Hearts》…等戲劇的 OST,情感豐富的歌聲與超強的歌唱實力,獲得樂界的高度認同。

一起期待 J-Min 的新專輯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