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ummy 離開 YG 的理由

Gummy

Gummy 在專訪中談到她選擇離開 YG Entertainment 的原因。

Gummy 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Newsen 的專訪,說:「換到新經紀公司已經半年多了,前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做事情有一套固有動向,他們不是會常常發行專輯的公司類型… 有好的音樂你就能發專輯。每個歌手都同意這樣的做法,所以大家在以好音樂進行宣傳活動方面都有著很大的野心;我在 YG 也製作過專輯,但失敗了兩次,在經過詳細的考慮後,我決定換公司。」

Gummy 接著說:「那兩次的失敗中接受到很多的考驗與錯誤,之後我整理了思緒並轉到新公司著手開始籌備迷你專輯,花了六個月時間準備發行。我在 YG 學到很多,他們到現在都仍然像是我的家人一樣。YG 的藝人增加了很多,而我希望更自由、頻率更高地去製作我的音樂。曾有很多粉絲問我『為什麼不發專輯』,而當時我處在一個比較困難的情況,所以很自然的就換了另一間公司。」

「我們不是因為關係不好而分道揚鑣,楊賢碩社長其實對我感到有點抱歉。他告訴我,如果那是一個能夠更照顧我的地方,就舒服地過去吧,我覺得這一切都發生得很自然。」

暌違四年,Gummy 在加入 C-JeS Ent. 後發行了新作品 “I Loved..Have No Regrets (사랑했으니..됐어)”,目前正在宣傳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