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Best快樂韓樂演唱會》 強仁

《Best of Best快樂韓樂演唱會》昨天晚上在臺北小巨蛋舉行,Super Junior-M、INFINITE、BTOB、Tasty、張力尹等人輪流登台熱場,High 翻現場九千多位歌迷。

這場演唱會的主持人請來強仁、臺灣 DJ 阿娟擔任,優秀有趣的主持功力並未因語言有隔閡,頗受歌迷好評,看到小巨蛋舞台後他更懷念地表示:「記得去年 Super Junior 在這邊開演唱會,感覺很好。」

《Best of Best快樂韓樂演唱會》 Tasty

演唱會由雙人團體 Tasty 開場,一出場獻唱《You Know Me》炒熱現場氣氛,由中國到韓國發展的 Tasty 也用中文與台下歌迷互動熱絡。而同樣是中國赴韓發展的歌手張力尹則以深情的歌聲演唱《Set Me Free》,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Best of Best快樂韓樂演唱會》 BTOB

接下來四度來臺的 BTOB 出場演唱《WOW》、《Beep Beep》,整齊劃一、活力十足的演出再度讓全場氣氛超 High。

《Best of Best快樂韓樂演唱會》 INFINITE

隨後登場的 INFINITE 一身帥氣白色西裝,讓台下歌迷尖叫連連,他們大秀招牌曲《Memories》、《Destiny》等,在訪問時表示對於歌迷們準備的珍珠奶茶印象深刻,兩度向歌迷道謝。

《Best of Best快樂韓樂演唱會》 Super Junior-M

Super Junior-M 壓軸登場,成員始源則因為其他活動臨時缺席,讓部分歌迷相當失望,但依舊不減他們的人氣,Super Junior-M 一出現,讓現場氣氛 High 到最高,他們演唱了《Break Down》、《Go》、《A-OH》等歌曲,精彩的表演讓主持人強仁忍不住也秀了一段舞蹈,成員們更在演唱時近距離與台下歌迷握手,彌補大家看不到始源的遺憾,而昨天生日的厲旭也在現場與歌迷們一同慶生,還對歌迷用中文說:「我愛你!」,相信這場演唱會對他而言也會是個特別的回憶。

大家昨天是不是也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呢?

 

來源:蘋果日報、東森新聞、中時電子報、自由時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