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智賢,金秀賢廣告引爭議

全智賢 金秀賢

全智賢與金秀賢攜手代言中國礦泉水廣告,卻因產地標示引起韓國網友不滿。

全智賢、金秀賢因《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人氣節節高升,除了各自的廣告代言不斷外,也共同攜手代言多樣商品。

20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最近兩人共同代言的中國礦泉水《恒大生水》因原產地的標示挑起中韓敏感話題,引起韓國輿論的不滿。

據了解,《恒大生水》標示該品牌水源來自「長白山」,但長白山在韓國卻是叫「白頭山/백두산」,「白頭山」同時也是韓民族的聖山,韓國輿論認為全智賢與金秀賢身為韓國人,卻代言產地寫上「長白山」而非「白頭山」的產品,實在相當不妥。

昨晚金秀賢所屬公司向韓媒 StarNews 表示:「在選擇廣告的時候,沒有確認原產地標示,我們應該要更謹慎地審視廣告內容,對於引起爭議我們感到很抱歉,目前已經向該產品提出解約,違約金與廣告拍攝的費用預計將有數十億韓圜的賠償,但我們依舊認為能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解約,目前還沒收到中國廣告商方面的答覆,我們認為可能會走上訴訟一途。」

而全智賢所屬公司則對此回應:「沒有善盡檢查廣告產品的責任我們感到很抱歉,目前已經聯絡中國廣告商,探討包含解約在內的解決方案。」

 

來源:TVReport、聯合新聞、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