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irl's Day 今夏首爾開唱!

Girl's Day 日本粉絲見面會

出道四年的 Girl’s Day 將在今年夏天 (7月) 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Summer Party》。

DreamT Entertainment 一名代表19日透露:「Girl’s Day 將在韓國時間7月13日下午四點於廣津區 AX-Korea 舉辦出道四年來的首場個人演唱會《Summer Party》。在這場演唱會中,粉絲們能看到 Girl’s Day 一次又一次的反轉造型與魅力,而演唱會收益也將捐贈給 Girl’s Day 擔任名譽大使的單位『Plan Korea』,幫助需要幫忙的女孩們。」

而 Girl’s Day 除了會在7月13日舉辦演唱會,她們同時也計畫在7月14日推出適合夏季的歌曲回歸!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