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耀燮清唱 BEAST 新曲

耀燮

耀燮在公司練習室清唱 BEAST 新曲《Good Luck》,清亮的嗓音,十分迷人!

BEAST 16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Good Luck》,新輯公開之後,主打歌《Good Luck》一剛開始由耀燮獨唱的部分,令許多粉絲印象深刻,而耀燮也透過 Instagram 公開了在練習室練唱的小短片,深厚的歌唱實力,令人佩服!

耀燮:이건 그냥 심심하니까 던지는 내 선물. 무반주 라이브 살짝 맛 보시라고..ㅋㅋ 언플러그드 콘서트에서 무반주 한번갈까요?ㅋㅋㅋ 죠단데쓰♡
翻譯:因為有點無聊,所以送個禮物給大家。讓大家稍微嚐鮮一下,我的無伴奏清唱..科科,要在不插電演唱會上,清唱一下嗎?科科科,好啊好啊♡

耀燮真不愧是 BEAST 主唱,清唱也超級好聽!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耀燮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