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inute五週年紀念曲MV

4Minute 五週年紀念曲 "Thank You :)" MV

4Minute 五週年紀念曲《Thank You ? [고마워 :)]》音樂錄影帶公開。

為了迎接 4Minute 出道五週年,今日 (18日) 她們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收錄在第五張迷你專輯中的歌曲《Thank You :)》的音樂錄影帶作為紀念。《Thank You :)》是一首對永遠相信自己的對方表達感謝的歌曲,情感豐富的柔和旋律搭配 4Minute 5月到歐洲旅行的紀錄片,讓人感到一陣暖意湧上心頭!

一起來聽聽 4Minute 對 4nia (4Minute 粉絲名) 表達感謝的歌曲吧!

(4Minute 포미닛@Youtub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