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鄭俊英 6/26 回歸

鄭俊英 "Teenager" 概念照

「搖滾歌手」鄭俊英即將回歸!

去年推出首張迷你專輯獲得粉絲好評的鄭俊英,將在6月2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EENAGER》回歸。這回,鄭俊英除了參與歌曲作曲、製作外,也親自發想專輯概念、專輯設計,還有拍攝等工作,展現對新專輯的強烈企圖心。

鄭俊英的新專輯《TEENAGER》概念為「作夢的成人」,傳達在現實社會中,疲倦的人們夢想成為彼得潘的心情。而在概念照中,鄭俊英穿著白色T-Shirt 配丹寧風格的襯衫,拿著滑板、喝著飲料,有些玩世不恭的眼神,看起來相當帥氣!

另外,從右上角的拼圖看來,鄭俊英或許還會釋出三組概念照,讓人非常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