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宗泫等客串新人MV公開

MAMAMOO "Hello" 封面

四人新女團 MAMAMOO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出道,主打歌 “Mr. Ambiguous” MV 公開!

先前公開的 “Star Player” 系列預告內的所有客串藝人,CNBLUE 的宗泫、鄭俊英、K.Will 等也都在 MV 中喔!而官方也特別邀到了白智榮 (白智英) 來給 MAMAMOO 進行了「隱藏攝相機」,片段都收錄在 MV 中!

出道專輯中收錄了6首歌曲,除了主打歌外,之前與 Geeks、Bumkey 合作的曲子也都收錄在這張專輯中。

一起來看看星光閃閃的主打歌 MV,也聽聽專輯中的其他歌曲吧!

01. Hello

https://youtu.be/Zvjnv2vRrug

02. Mr.애매모호 / Mr. Ambiguous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03. 히히하헤호 / Hi Hi Ha He Ho (與 Geeks 合作曲)

https://youtu.be/ym7iY1U3tYg

04. Baton Touch

https://youtu.be/sMOEhXJql3M

05. 내맘이야 / My Heart(Wha Sa 個人曲)

https://youtu.be/IzrgW3OHTho

06. 행복하지마 / Don’t Be Happy (與 Bumkey 合作曲)

https://youtu.be/zRKBOdXo7ac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1 (Restart)@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