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EEN TOP,尹鍾信合作節目

TEEN TOP

TEEN TOP 將與尹鍾信在他的新 Mnet 節目《Entertainers》中合作。

Mnet 日前宣佈了尹鍾信將推出半實境節目《Entertainers》,這將會與之前的《God of Music》以及《放送的敵人》的風格差不多,節目中尹鍾信將會為一組偶像團體擔任製作人,而該偶像團體正是六人男子團體 TEEN TOP。

製作人朴俊秀 (音譯,박준수) PD 表示:「雖然人氣偶像團體 TEEN TOP 已經出道四年,但他們的純真卻仍然像普通大男孩一樣。在《Entertainers》中,TEEN TOP 會與尹鍾信見面,並面對音樂行業最赤裸的一面,節目會透過諷刺喜劇的方式展現出他們的走向最頂點的過程。雖然尹鍾信與 TEEN TOP 的合約是節目設定的一部份,但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有發生的可能性。」

節目中除了 TEEN TOP 外,同公司的 100% 以及 Mystic89 旗下的藝人也會出演;另外,Mnet 最近釋出了預計七月播出的《Entertainers》的預告,一起來看看吧:

尹鍾信版預告:「Mystic?走開!現在是偶像團體啊!」

TEEN TOP 版預告:「我們是 TEEN TOP,看到的並不是全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fn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